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Bella 封面人

新北市年夜飯餐廳2017

物】田馥甄.你不能只愛上她的酷

愛讀書的她也曾想放棄 這條難走的路,當年一舉考上研究所卻又同時得到《光陰的故事》要角,經紀人問她學業和事業二選一,她咬著牙一個也不放棄,把自己累個半死,而這份堅持終究 迎來理想的成果,以致今日不論碰上任何艱辛,賴

素食年菜

雅妍 都絕不給找藉口逃避,「我學會不讓自己太執著於既定 的『目標』,若按照原本的行程表,現在早該退休了, 就像當藝人也不在原來的人生規劃內,隨緣吧!未來常常是妳一定不要怎樣,就一定怎樣的,倒不如有個計畫但隨時接受變化,永遠都可以有新的開始跟任何一種可能。」

從拍攝現場歡笑的指數看來,還真沒什麼女藝人比 賴雅妍更愛在私底下逗樂大家,就像大男孩一樣,不時 對身旁的人擠眉弄眼、自在率性的舞動四肢,且有話直 說,完完全全是「哥兒們」的模樣,讓工作氣氛好得不 得了;一談到這兩年來被封為「最帥男裝扮相女星」時, 立刻笑得合不攏嘴表示以為拍攝內頁會讓她穿男裝,「工 作上我的內心就有百分之七十的男人魂爆發,很 Man 、 很敢、很強悍,剩下的三十才是女生,天生的!因為我 從小就愛打電動、和男生一起衝出去野、玩聖鬥士遊 戲。」只是進入演藝圈,外表清秀高挑的她一直久久沒 被發現這項潛能,剛出道時富家千金倒是演了不少,「九 把刀一找上我演《等一個人咖啡》裡阿不思這個帥女生, 我就想,啊!終於有人發現真正的我了(笑)。」

說起來,賴雅妍的戲路並不算平順,雖然長相亮眼, 但頻頻以女二出鏡,老是被討厭、得不到愛的設定,讓 自己一度跟著角色一塊兒灰心,直到《光陰的故事》大 膽果敢的汪茜茜,觀眾才發現這漂亮女孩原來並不僅只 如此,「很努力也是因為知道自己玻璃心,作為演員一 點都不勇敢,承受不起被否定、被說做

阿基師年菜食譜

不到,所以如果 100 分是目標,努力到 120 分就是我的標準。」對於被 讚努力,她害羞得像個少女傻傻地笑。

年菜菜色介紹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 其實是時尚街拍達人!

【Bella 封面人物】林依晨 ? 為愛我不保留

她笑稱工作狂如她,老是逼死自 己和身邊的人卻不懂生活,被嚇到之後才安 排起空閒觀察世界,真正放下時間的追擊, 也放下過去太強求完美的賴雅妍,「現在的 『我』很好,我很喜歡。」人人怕長的歲月 化作一份難得的禮物,將她搓磨得圓潤、自在,無畏無懼。

「改變」是人們不可抗拒的洪流, 尤其演藝圈,無論是時代牽引著觀眾的口味, 亦或者各種現實層面的索求及妥協, 作為一名演員、演藝人員,有太多因素能改變人的本質, 作為媒體,我們也只能吁嘆、不敢奢求; 而賴雅妍卻是這麼特別,她不是少數的凍齡美女, 卻是稀有的凍「靈」達人, 近十五年來的演

2017日式年菜訂購

藝生涯, 她的笑容仍直接、燦爛,面對工作只有堅持、沒有架子, 一年比一年更美、更像賴雅妍。

總和女人綁在一起討論的年齡問題,很特別地不曾成為她的 困擾,專注的工作、變成戲中的誰,讓賴雅妍只在乎現在的自己, 「年紀某種程度上是一個篩子,它告訴我當下能做些什麼,人只 活一次,所以每個當下都是獨一無二、最特別的,不要逼自己做 太過勉強的工作,比如演 15 歲的少女之類,說來殘忍卻很公平。」當家人、朋友一催促那些「人生大事」,她便立刻裝出凌 厲的表情,「長輩漸漸知道只要提到『這種事』,女孩就會變得 很兇惡。」徹底一手掌握自己的未來,透過 長時間的起起伏伏,她也學著放慢腳步、體 會生活的模樣,「有次工作需要我一個人出 國,到機場才發現過去太依賴經紀人和劇組,導致自己不會託運行李、不會登機、什 麼都不會,原來 24 小時都在想工作的我好 不獨立。」

「頭洗下去了,就要把它洗乾淨、吹乾。」以此做 為人生格言,賴雅妍非常認真的看待每一個與她相遇的 工作和角色,「成為演員確實是意外,的確也有人會覺 得我的戲路會因男裝扮相而定型,但每一次嘗試都是新 的契機,即便都是男裝,兩個角色其實非常非常不同, 所以我更在意能在他們裡頭怎麼試、得到什麼,限制永 遠是自己給的,我很叛逆,人家說短髮好看,我就要留 長,一直突破別人給的框架。」

花蓮年菜餐廳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10月號

台北年菜外帶餐廳



限制

全家年菜好吃嗎

是什麼?

嘉義年夜飯餐廳

行│ Kenneth、Clark Tsao 採訪撰文│ Edie Lai 攝影│ Johnathan Lee 彩妝│資生堂、瑤瑤(美少女工作室) 髮型│ Danz Wei(Faze Taipei)

Man味十

超商年菜哪家好吃

足的大女孩
arrow
arrow

    中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