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面對已經在一起15年的蕭大陸,侯怡君坦言「陸哥其實像長輩像朋友又像家人,太多情感、太多角色在我們身上,所以很難分得開」。她也表示,20幾歲時女孩子都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的憧憬,「陸哥他腦子非常清楚,如果當下跟我結婚,會影響我的工作,再來就是20幾歲的差距,我50歲時他70,或許他希望我

彰化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高雄跨年餐廳活動

可以跟他一起手牽手走出門,而不是我攙扶著他出門」。

記者裴璐/台北

花蓮除夕年菜外帶

報導

2016年11月23日 13:12

侯怡君工作之餘還積極訓練體能,上了舞台也使盡120分力氣表演,朋友都覺得她是

桃園跨年餐廳推薦

瘋子,胡瓜甚至說:「她的舞蹈1年比1年更瘋狂,那個舞很像太陽馬戲團」,拚命的程度讓胡瓜形容「真正讓我在台上落淚過的藝人就只有她」,她補充表示,「有一次跨年我表演看到瓜哥哭,其實我有嚇一跳」。

藝人侯怡君

義大跨年2017

演戲、主持樣樣行,還是個三鐵運動好手,日前她上胡瓜和唐立淇所主持的《大腦先生》,看似女超人的她,其實也有柔軟的一面,在心理分析及好友鄭仲茵、江陳運的關心下,竟然淚灑攝影棚,震驚許多人。

跨年晚會直播

>苗栗好吃肉乾推薦



▲侯怡君「隨時會瞎掉」。(圖/公視提供)

侯怡君父親罹患視網膜色素病變

雲林跨年2017

夜盲症,她坦言「對,只有我遺傳到,你會處於一個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不到」。因為夜盲的關係,先前父親遭遇電擊意外,難過地想要輕生,她悲從中來哽咽說「他是想到家人與孩子才放棄念頭」。

經歷過照顧父親的處境,讓侯怡君遲遲無法決定終身大事,她說

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

「我覺得照顧這樣的病人是非常辛苦的,所以我不想把這種苦給...」,頓時氣氛凝重,讓侯怡君也再度哽咽,連主持人胡瓜看了眼眶都泛紅。

桃園素食年菜推薦

arrow
arrow

    中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